公司簡介

啟元機電工程有限公司,民國九十二年設立,為政府核准的環境污染防治設備工程業,擁有專業維修人員以及多項工程經驗,專營各種環環境工程污染防治設備之設計建造、安裝施工。 
本公司在各環保設備工程上擁有專業人才,並且員工年輕有活力,對於工作充滿熱誠與負責。當工作發生問題時,熱心積極為客戶找出問題( description and status )、解決問題 ( plan and action )、並預防問題再次發生 ( conclusion and prevention )。 
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污水處理、中水回收工程,擁有設計、規劃、施工、操作、維修、維護、申報、展延等經驗。在業界,本公司優良的印象以及解決問題與服務態度獲得各界一致的好評,但本公司不因此而滿足,我們仍在學習、成長,以優良廠商為目標以及永續發展的理念,繼續努力。

item.png



工業廢水、醫院廢水、
焚化廠廢水、生活污水
防洪抽水站、大樓給排水工程、
工廠給排水工程
廚餘回收設備、保特瓶回收設備
高低壓電氣工程、輸配電路工程
儀控、PLC軟體設計、安裝、試俥
人工濕地、礫間濕地
焚化(爐)廠、污水處理廠
機械相關設備安裝、節能減碳設備規劃、
設計、安裝